•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产业| 正文内容

    第五届全国混凝土设计大赛[2014.4.29 北京]

    第五届全国混凝土设计大赛

    [2014.4.29 北京]

    各有关单位:

    经研究,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联合主办,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预拌混凝土分会、科技工作委员会、教育与人力资源工作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筑材料行业分会、北京建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混凝土世界》杂志社联合组织的“第五届全国混凝土设计大赛”活动正式启动。

    本活动旨在提高广大混凝土企业的技术水平和从业者的操作技能;检验混凝土与水泥制品企业技术人员和高校学生对现代混凝土材料科学和制备技术的掌握程度,推进混凝土材料知识的普及,吸引更多的青年学生了解混凝土,并以混凝土材料与工程为事业追求,为混凝土行业培养高素质的人才。

    “第五届全国混凝土设计大赛”以混凝土行业的专业展会为平台,同期举办“2014全国混凝土技术研讨会”与2014年“中国国际混凝土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届时参赛代表可与国内知名混凝土专家共同探讨混凝土技术的热点问题。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

    竞赛主题为“轻质与高强:混凝土强度和容重设计”,设计思想为“最低容重实现设计强度”。

    二、时间和地点

    (一)现场比赛时间:2014年4月29日(4月28日交试块);

    (二)大赛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北京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

    三、参赛对象及要求

    (一)参赛对象

    全国各预拌混凝土企业、水泥混凝土制品企业、水泥、混凝土外加剂、矿物掺和料、骨料生产企业和大专院校在校生、在读研究生等。

    (二)参赛要求

    每个参赛单位需有一名负责人带队,并作为与大赛组委会的主要联系人。参赛者需由单位推荐。参赛单位要对参赛者的诚信负责。考虑到意向参赛单位较多,同时现场条件和比赛时间有限,每参赛单位推荐一组参赛队伍,每组参赛队伍人数限5人,参赛者报名后不得更换参赛人。报名截止日期为2014年3月26日。

    四、报名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自本通知发出之日起,组委会即开始接受参赛报名。请参加单位将参赛报名表传真至组委会,并在收到组委会回执后确认参赛资格。

    (二)报名联系人

    1、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   程蓓

    邮箱:ccpa@ccpa.com.cn   电话:010-57811202

    2、《混凝土世界》杂志社  张琳、朱瑞东、徐曦

    邮箱:chinaconcrete@126.com ,电话:010-57811429

    3、北京建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李玲玲

    邮箱:lill@ccpitbm.org 电话:010-57811678

    (三)技术咨询:韩小华

    邮箱:ellenhan1975@163.com,电话:13601226290

    (四)设计方案上交、大赛报到时间及地点

    2014年3月31日前,参赛队将设计方案电子版发至报名邮箱,2014年4月28日上午9点30分之前,参赛队伍代表需携带做好标记的参赛试块及相关说明材料(6份)、拌和物坍落度测定录像电子版到组委会接待处报到(接待处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五)大赛不收取参赛费,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五、竞赛规则与评分标准

    有关竞赛规则与评分标准详情,请登陆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网http://www.concrete365.com查询下载。

    六、奖项

    (一)奖项设置:大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创意奖等奖项,获奖者由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授予证书并为一、二、三等奖获奖队颁发奖金,并按照国家法律代扣代缴奖金的个人所得税。大赛的参赛单位均可免费获得2014年全年《混凝土世界》杂志1份。

    (二)比赛结果:大赛结果将在主办单位、组织单位及大赛合作媒体上联合发布。

    请各单位积极报名参赛,并做好相应组织工作。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      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

    2014年1月20日

    附件:

    1、第五届全国混凝土设计大赛活动规则

    2、第五届全国混凝土设计大赛报名表


    [责任编辑:GC02]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