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产业| 正文内容

    江西47县(市)出台混凝土“禁现”政策

    2014年以来,江西省散装水泥和预拌混凝土管理办公室在全省加快推广散装水泥、预拌混凝土和预拌砂浆,促进节能减排。去年1至11月,全省散装水泥供应量达到4873.66万吨,列全国第11位,散装率为56.79%;预拌砂浆企业供应量达到101.93万吨,首次突破百万吨,同比增长38.1%。通过“禁现推散”,全省节电3.51亿度,节煤111.98万吨,减排水泥粉尘48.98万吨,减排二氧化碳291.14万吨,减排二氧化硫9518.26吨,实现社会综合经济效益21.21亿元,有效降低了大气污染,改善了劳动条件,保护了自然环境,为防霾降尘、建设美丽江西作出了积极贡献。

    目前,全省已有47 个县(市)出台了混凝土“禁现” 政策, 80个县(市)建立预拌混凝土企业,建站率达到98.77%;预拌混凝土企业达到289家,新增企业36家;全省6个设区市新批建预拌砂浆企业6家,目前正在建设中。到目前为止,全省淘汰落后产能企业28家,已形成了以江西万年青、江西南方、江西海螺、江西亚东和红狮等大企业(集团)为主的发展格局,占全省水泥产能65%以上,散装水泥发放能力达到80%以上。


    [责任编辑:GC02]
    打印 | 标签:政策,江西,混凝土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