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聚合| 正文内容

    今日水泥新闻聚合(2015.2.25)

    企业&宏观:

    [企业] 安徽枞阳海螺提前完成2月份水泥销售任务

    枞阳海螺2月份水泥销量完成月度计划的107.48%,提前14天完成2月份水泥销售任务。

    [宏观] 2015两会十大看点:将有哪些关键之举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四个全面”的提出,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关键环节、重点领域、主攻方向更加清晰,内在逻辑更加严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治国理政总体框架更加完整,趋于成熟。恰逢2015全国两会到来之际,社会各界将再次聚焦党和国家的改革发展大计。

    投资:

    [投资] 发改委今年将推进一批基建 66个铁路项目

    今年发展改革委将推进一批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共下达中央预算内投资340亿元用于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其中全年新开工铁路项目66个。

    [投资] 京津冀城市群:5年内建成1小时交通圈

    北京市力争到2020年构建一体化的区域综合运输服务体系,形成以北京为中心50公里半径范围内的“1小时交通圈”。实现中心城小客车(含出租车)出行比例在25%以内,绿色出行比例达75%。

    [投资] 内蒙古:今年将开工建设公路1.8万公里

    2015年内蒙古自治区计划完成交通建设投资700亿元,开工建设公路1.8万公里。

    人物:

    [人物] 宋志平:解读水泥行业“新常态”

    新常态下水泥行业面临怎样的境遇?产能过剩、供大于求的老问题如何解决?经济增速放缓、水泥需求下降的新问题如何应对?接下来的选择又如何?

    [人物] 宋志平:我们面临的是一个很长的平台期

    “以前总觉得,政府总会再来个几万亿救我们的。”中国建筑材料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志平坦承,“过去一年,企业丢掉了这个幻想,转而意识到,我们面临的是一个很长的平台期。”

    环保:

    [环保] 发改委:明确2030年低碳发展主要目标

    2014年,国家发改委会同有关部门,通过节能提高能效、调整产业结构、发展可再生能源、加强生态建设等一系列强有力的政策措施,积极应对气候变化,切实推进低碳发展,取得了积极进展。

    [环保] 云南:2014年淘汰水泥产能270万吨

    全省淘汰落后产能工作力度加大,全年淘汰炼铁132万吨,超额完成22万吨,淘汰炼钢65万吨,超额完成45万吨,淘汰水泥270万吨,超额完成120万吨,各行业提前一年超额完成“十二五”淘汰落后产能目标任务。

    [环保] 宁夏:2014年淘汰水泥产能156万吨

    宁夏2014年淘汰水泥156万吨。

    点击进入:更多每日新闻聚合


    [责任编辑:GC03]
    打印 | 标签:聚合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