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聚合| 正文内容

    今日水泥新闻聚合(2014.08.26)

    深度水泥(水泥地理原创)

    [独家] 评华新中报:售价上涨+海外市场 推高业绩

    2014年上半年水泥盈利能力的大幅提升,一方面是由于煤炭成本下降等综合因素作用,使吨水泥成本较去年同期继续下降5.44元/吨。盈利能力提升空间更重要的是来自于今年华新区域内大部分地区水泥价格相较于去年同期的大幅攀升。

    今日关键词1:半年报

    [企业] 联合水泥半年多赚51% 不派息

    联合水泥公告,截至2014年6月30日止,公司今年盈利1521.4万元,按年上升51.49%,每股盈利2.31仙,不派中期息。

    [企业] 冀东水泥:中期亏损1.75亿 售价同比降低

    冀东水泥8月25日晚间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公司亏损1.75亿元,亏损程度同比小幅增大,每股亏损0.13元。去年上半年公司亏损1.66亿元。

    企业

    [企业] 中国建材联合会乔龙德会长到中材科技调研

    2014年8月12日上午,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乔龙德会长一行来到中材科技总部,就发展新兴建材产业发展的切入点、突破点、主要领域等方面进行调研。

    [企业] 中国建材于中国电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8月22日,中国电建与中国建材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集团公司总部举行,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股份公司总经理马宗林代表集团公司与中国建材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企业] 华润水泥:料第四季水泥价格升10-15%

    尽管中国的固定资产投资增速有放慢迹象,但华南地区最大水泥生产商--华润水泥控股表示,市场对水泥需求仍会有一定的增长,加上现时公司业务所处区域供需关系改善,料水泥价格于第四季度的旺季可在现时基础上升10-15%。

    [企业] 平凉海螺:水泥窑处理生活垃圾工程显成效

    平凉海螺水泥公司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理城市生活垃圾工程总投资1.2亿元,计划建成日处理300吨城市生活垃圾的生产线1条,年可处理城市生活垃圾10万吨,节约标煤1.3万吨。

    产能:

    [产能] 华润:广西兴业恒庆水泥生产线项目启动

    8月21日,华润水泥广西大区高层领导与兴业县主要领导就华润水泥兴业恒庆项目相关问题的对接落实,标志着华润水泥兴业恒庆项目建设全面启动。

    [产能] 云南保山昆钢嘉华5000t/d项目点火

    由浙江中材工程设计研究院总承包建设的“保山昆钢嘉华水泥建材有限公司5000t/d水泥熟料生产线及配套纯低温发电技改项目”于8月15日顺利点火

    宏观&投资:

    [宏观] 16个省出台国企改革方案混合所有制成标配

    目前已有16个省份出台国资国企改革方案,发展混合所有制成为所有改革方案的“标配”。

    [投资] 河北加大交通建设力度 北京大外环将通车

    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先行。从河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河北省加大交通设施建设投资力度,确保北京大外环高速河北段明年年底建成通车。

    [投资] 宁蒙陕甘四省签约基建、房地产等投资项目

    宁夏、内蒙古、陕西、甘肃西北四省近日加强区域合作,签约30个项目,总投资达216.79亿元,涉及城市建设、房地产开发、加工生产等多个领域。

    [投资] 云南:截至7月份保障房基本建成182342套

    截至今年7月底,云南省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已开工129723套,占国家下达任务数171348套的75.71%。

    能源:

    [能源] 陕北煤价每吨或将上涨30元

    近日记者获悉,国家相关部门起草“下半年产量调控指导意见”称,自今年8月往后的5个月,煤炭调减总量将限产1.9亿吨左右。 

    点击进入:更多每日新闻聚合


    [责任编辑:GC02]
    打印 | 标签:聚合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