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独家| 正文内容

    5月调研 | 光大水泥访谈纪要

    广东市场:广州、东莞、深圳、惠州是公司的主要市场。今年水泥需求量和去年基本差不多,担心塔牌新线投产,对市场会造成多大影响。但今年熟料比较紧张,所以还没有产生影响。 

    惠州市场:去年公司在惠州的销售量增加了30%左右,惠州目前正在建设五环。汕尾市场原来是塔牌龙门(惠州)供货,现在是由梅县塔牌供货,所以对惠州地区有影响。 

    重点工程:今年重点工程项目比较多,包括高速公路、地铁和香港机场项目等,香港机场供货价格比较低。 

    运输成本:公司至广州、东莞和深圳运输距离在100公里上下,运费大约在40~50元/吨左右。

    产品结构:公司袋装销售在20%左右,塔牌在龙门做的农村市场比较多,在40%左右,两家在产品上有所侧重,避免重叠过多。 

    粉磨站:罗浮山粉磨站熟料不够,主要从海螺,越堡拿货多一些。 

    搅拌站:受市场压力,东莞已经有2家粉磨站关停。


    [责任编辑:GC05]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