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投资| 正文内容

    江苏再推63个PPP项目 总投资超1100亿元

    16日,江苏省2015年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省级试点项目推介会在南京召开。此次重点项目推介会公开向社会推出了63个PPP试点项目,总投资超过1100亿元,涉及交通、保障性住房、市政管廊、供水、污水和垃圾处理、环境治理、旅游、教育、文化、体育、养老、医疗等12个领域,覆盖全省35个县(市)。

    相比去年首批15个试点项目,今年推荐的项目涉及领域更广、规模更大。在推荐会现场,10多家商业银行和近20家基金管理人参与出资人身份和基金管理人资格竞争。其中,江苏银行等5家商业银行获得PPP融资支持基金出资人身份。项目推介会上,同时举办了江苏省PPP融资支持基金签约活动,总额为100亿元的PPP融资支持基金正式落地运作。

    江苏省财政厅厅长刘扞东表示,今年将对试点项目给予有力的政策资金支持,安排3000万元资金对今年试点项目的前期费用给予补助;同时对在省规定时间内实施落地并经验收合格的试点项目,按引入社会资本总额的1%-5%给予奖补。


    [责任编辑:GC05]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