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宋志平到淮海中联调研

     

    5月24日下午,中国建材集团董事长宋志平到淮海中联调研指导工作,考察了生产现场,并召开座谈会。中国建材股份副总裁、中联水泥董事长崔星太,中联水泥总经理孙建成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宋志平回顾了淮海中联、徐州中联联合重组的成长发展历程,听取了淮海中联总经理李宝友、徐州中联总经理丁颂亚关于经营管理、生产运行、指标管控、环境治理、文化建设等情况的汇报,对两家企业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说,此次调研,看到淮海中联现代化生产线运转良好、管理有序,以及绿色环保的厂区,感到现代化工厂的水准已经达到百分之八十,从管理上还有百分之二十的潜力,要在这基础上继续创新、进取,人员管理、工厂布置等方方面面都要精益求精,争取成为老厂改造、再添青春活力的样板企业。他要求,中联水泥、淮海中联、徐州中联要出经验、出人才、出产品、出效益,徐州中联要在成为集团首批12家“六星企业”基础上争做“超六星企业”,淮海中联今年年底要争取达到“六星企业”的标准。崔星太表示,宋志平董事长对中联水泥、淮海中联、徐州中联提出了更高的目标,我们要切切实实用实际行动落实宋志平董事长提出的要求,不辜负集团的期望,把中联水泥做成中国建材企业管理的样板。

    中国建材集团董事会秘书、总经理助理光照宇,办公室主任张继武,中国建材工程副总经理、南京凯盛总经理冯建华,中联水泥副总经理刘彬等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GC05]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