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湖南省长许达哲率队莅临澧县海螺创业调研指导

    2018年4月10日上午,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率省政府秘书长王群、省经信委主任曹慧泉、省环保厅厅长邓立佳、省水利厅厅长詹晓安、省发改委副主任汤兹莅临澧县海创调研指导,常德市委书记周德睿、市长曹志军、澧县县委书记邹如龙、县长徐荩等市、县相关领导陪同调研。海螺创业副总经理李大明率澧县海创班子成员热情接待许达哲省长一行。

    许达哲省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澧县海创项目工程建设情况,听取了海螺创业和澧县海创炉排炉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情况介绍。许达哲省长边走边看,不时驻足询问,与公司领导和随行人员交流。

    在施工现场,李大明介绍了海螺创业环保产业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以及环保技术竞争优势和技术特点。他介绍说,澧县海创是海螺创业在湖南省投资建设的第一个炉排炉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该项技术是公司针对无水泥厂地区研发的垃圾焚烧发电技术,可在垃圾处理过程中利用垃圾焚烧产生的余热进行发电,垃圾处理后的废渣用作水泥辅助原材料综合利用,实现了垃圾的无害化处理及资源的循环利用,达到了行业内领先水平。他指出,海螺创业目前主力推广的炉排炉垃圾焚烧发电、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置生活垃圾、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置工业固废危废三项环保技术均在湖南省成功推广,其中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置生活垃圾的祁阳、石门、双峰3个项目已投运,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置工业固废危废的祁阳、石门2个项目和澧县海创炉排炉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处于在建阶段,各项目投运后,将形成年处理生活垃圾54万吨、年处理工业固废危废20万吨的处置规模。希望政府给予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促进各环保项目尽快落地投产,为湖南省环保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许达哲省长高度肯定了海螺创业为湖南省社会、经济、环保建设做出的贡献,他指出,此次调研是了解各市、区、县在推进高质量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等工作开展情况,通过现场实地调研,更直观的感受到海螺创业炉排炉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在实现了生活垃圾处理减量化、无害化和资源化方面的先进性,希望海螺创业继续发挥人员、技术等优势,将该项目打造成湖南省环保示范性项目。同时,他还要求各级政府部门要给予项目大力支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竣工投产,实现社会、经济、环保效益,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GC05]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