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塔牌与武汉华轩签署产业发展合作协议 拟投新材料项目

    8月1日,塔牌集团公司与武汉华轩高新技术有限公司在集团公司总部正式签署了新型材料发展战略合作协议,拉开双方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的序幕。武汉华轩高新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马保国,总经理马玲,塔牌集团公司总经理何坤皇,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斌,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崇辉,集团公司财务总监赖宏辉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塔牌集团何坤皇总经理、李崇辉副总经理等集团相关高层管理人员与武汉华轩马保国董事长、马玲总经理等代表就双方开展新型材料发展深入合作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并共同签署了《合资经营合同书》、《广东塔牌—武汉华轩新型材料产业发展合作框架协议》。双方约定将在新型建材、化工建材、新一代减水剂合成复配一体化设备研发、生产与销售业务、技术咨询与服务、新项目合作和企业文化等方面开展全面友好的战略合作。

    塔牌集团公司何坤皇总经理表示:针对双方在新型建筑材料的战略合作,两家公司在各自的领域都具有显著的优势,双方的合作体现出强强联合、互利共赢的特点。今天的签约意义重大,是双方新型材料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的良好开端。

    根据协议,双方成立的合营公司将在武汉市东湖高新区注册,合营公司注册资本为500万元,塔牌集团出资255万元,占比51%;武汉华轩出资245万元,占比49%。合营公司主营新型建材、化工建材及装备等,总投资不低于5000万元、不高于3亿元,可分阶段、分期建设,投资须经股东会研究同意后方可实施。


    [责任编辑:GC02]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