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取经万吨线,华新水泥李叶青总裁一行到塔牌集团交流访问

    12月13日,华新水泥总裁李叶青,副总裁梅向福、胡贞武等领导到塔牌集团交流访问。塔牌集团总经理何坤皇,党委书记李斌,常务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徐政雄,副总经理丘增海、丘伟军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来访的李叶青总裁一行。双方就共享发展机会、促进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

          何坤皇总经理对李叶青总裁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塔牌集团的发展历程、生产经营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何总经理表示,华新水泥发展历史悠久,被誉为中国水泥工业的摇篮。作为水泥行业的领军企业,华新水泥在生产管理、节能减排、技术装备及安全生产等多个领域有着显著优势,值得塔牌集团学习和借鉴。希望今后双方能加强经验交流和人员交流,为更深层次的合作奠定基础,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加深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中国水泥行业的持续发展。

           李叶青总裁首先对塔牌集团在水泥生产管理、混凝土产业发展、价格管控和综合盈利能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许,随后介绍了华新水泥的发展历程和主要成果。李叶青总裁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座谈和参观万吨线项目为契机,双方积极探讨项目建设及合作潜力,未来进一步深化沟通联络机制,进一步提升合作层次,拓宽合作领域,提升企业效益,促进行业技术进步及产业转型升级。

           座谈会后,李叶青总裁一行在何坤皇总经理、丘伟军副总经理和钟华胜总指挥等领导的陪同下,到万吨线项目的中央控制室和生产现场进行考察。钟华胜总指挥详细介绍了万吨线项目建设和生产运营情况,双方技术人员就设备参数、安全环保及能耗等进行了探讨交流


    [责任编辑:GC05]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