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国家开发投资公司李冰副总裁一行访问海螺

    2014年2月12-13日,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副总裁、党组成员李冰率国投高科副总经理、国投印尼巴布亚水泥公司董事长高贵恒,国投高科国际业务发展部经理程东瓴等一行来海螺访问。郭文叁董事长率集团公司总经理任勇、海螺水泥董事章明静、集团副总会计师张昇、海螺水泥总会计师周波及相关单位负责人接待了客人。

    12日下午,郭文叁董事长在芜湖海螺国际大酒店九楼会见厅与李冰副总裁亲切会面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加快印尼巴布亚水泥项目进度、拓展合作业务、共同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等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取得了共识。

    13日,集团公司任勇总经理和国投公司李冰副总裁分别率有关领导和项目合作组人员进行了工作座谈,就西巴水泥项目合作推进及各项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取得了积极成果。

    国投印尼巴布亚水泥公司财务总监施卫飞,国投公司国际业务部高级项目经理朱江,国投高科计划财务部高级项目经理张斌等随李冰副总裁一同来访。


    [责任编辑:GC05]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