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产业| 正文内容

    多家大型水泥皖企淘汰落后产能

    安徽省经信委日前“晒出”安徽“十二五”淘汰落后产能项目。汇总显示:海螺水泥、巢东水泥、马钢、皖维高新、新兴铸管、金种子、文王酿酒等大型企业均在十二五期间关停或改造落后产能项目。

    可以看出,安徽省在“十二五”期间淘汰的落后产能集中在水泥、钢铁、造纸、铅酸蓄电池等领域。2015年,海螺水泥宁国水泥厂淘汰60万吨产能。而在2011年,巢东水泥淘汰了总额为71万吨的落后产能;而在炼铁和炼钢领域,马钢(合肥)公司则在2014年至少淘汰产能364万吨。

    与此同时,省经信委昨日向各市经信委发布“关于做好淘汰落后和过剩产能2016年目标计划的通知”,要求再次对钢铁、水泥、平板玻璃等产能严重过剩行业进行摸底排查。省经信委表示:严禁将以前年度落后产能重复上报或者虚报落后产能。


    [责任编辑:GC05]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