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人物| 正文内容

    郭文叁:依靠技术进步创绿色企业

    郭文叁,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安徽海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为人类创造美好的生活空间”始终是海螺水泥的经营理念和不懈追求。郭文叁说,水泥行业环境污染问题的彻底解决,必须依靠生产技术的更新和装备的升级换代。在推行最先进的新型干法水泥生产技术上,海螺水泥一直坚持不懈,率先在国内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的低投资、国产化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为新型干法水泥生产在我国的推广和普及做出了突出贡献。海螺日产8000 吨和 3条日产 10000 吨熟料生产线是目前全球最先进、单线规模最大的生产线,它们的顺利建成和稳定运行,标志着中国水泥制造业的技术水平已经跨入世界先进行列。海螺水泥日产 5000吨以上大型预分解窑超过 30 条(包括全球仅有的 7 条10000 吨/日超大型生产线中的 3 条)。通过水泥生产技术的进步,从根本上彻底解决了环境污染问题。 


    [责任编辑:GC02]
    打印 | 标签:郭文叁,观点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