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人物| 正文内容

    郭文叁:海螺要将世界第一变为世界第六

    海螺集团董事长郭文叁在今年初视察池州海螺时进行了一番即兴演讲,其内容充分说明了海螺的下一轮发展思路。郭总表示,集团在“十一五”期间,要建成五个千万吨级水泥熟料基地,目前已形成了铜陵、英德两个千万吨级的基地,以前世界上最大的单个生产基地,去年底已从第一名降到第二位了,海螺集团五个千万吨级基地建成后,以前的世界第一就变成第六了。海螺集团下一步发展,省委、省政府的认识是高度一致的。池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童怀伟、谢德新、叶显义也多次到芜湖寻求合作,他们发展的愿望也是迫切的,所以,一定要创造一切有利条件,加快发展,尽快建成一流的千万吨级的优质熟料生产基地。

    郭总还表示,新一轮发展要改变第一轮粗放型路子,不能再稀里糊涂,要求每一个部门都要想办法,排定计划逐步推进,就像挤牙膏一样往前推进,争取四条5000吨线同步规划、同步开展“三通一平”工作、同步进行矿山前期开拓工作,前期遗留问题、矿山资源问题、土地征用问题、老百姓问题、码头设计问题和环保问题等要一次性解决,一劳永逸地解决,为今后生产经营创造良好的外部条件。


    [责任编辑:GC02]
    打印 | 标签:人物,郭文叁,观点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