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海螺水泥荣获2017“质量之光”质量标杆企业

    近日,2017“质量之光”年度质量盛典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海螺水泥荣获2017“质量之光”年度质量标杆企业。“质量之光”是由国家质检总局所属唯一的媒体中国质检报刊社根据国家质检总局安排举办的公众评选活动,自2012年创办以来,始终坚持“用社会的眼光看质量”理念,以营造全社会关注质量的良好氛围为目标,逐步成长为我国质量领域互动性最强、参与面最广、社会关注度日益提高的专业活动品牌,入选名单被中央电视台、新华网等主流媒体突出报道。

    海螺水泥在全国参评企业中以综合排名第二当选为中国2017“质量之光”年度质量标杆企业,是安徽省和建材行业唯一获得该奖项的单位。海螺水泥品质部常务副部长谢发权代表公司参加会议并领奖。

      

      

    质检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秦宜智出席盛典并讲话。出席会议的还有质检总局总工程师韩毅,原国务院参事张纲,中国工程院院士庞国芳,国际质量科学院院士、原国务院参事郎志正,中国防伪协会理事长刘卓慧,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会长刘兆彬,以及来自质检总局、国家认监委、国家标准委和地方政府、企业界、技术机构、新闻界的代表共200余人。


    [责任编辑:GC05]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