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兴业海螺荣登全国第十六次水泥品质指标检验大对比榜首

    2017年11月2-4日,由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水泥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办的“弘朝科技杯”全国第十六次水泥品质指标检验大对比总结表彰暨技术研讨会在成都顺利召开,兴业葵阳海螺质控处副处长秦倍有及物检组操作能手谭洪彬同志代表公司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大对比样品为42.5等级普通硅酸盐水泥,检测项目14个,共有1212个单位参加。评选出特等奖36个单位、全优奖329个单位、优良奖326个单位、全合格奖390个单位、操作能手奖36名,兴业葵阳海螺公司在全国第十六次水泥品质指标检验大对比中脱颖而出,夺得全国大对比“特等奖”殊荣,物检组谭洪彬荣获“最佳操作能手”称号,且大对比和最佳操作能手总分均是第一名。

    特等奖颁奖现场

    获奖奖牌

    大会安排了兴业葵阳海螺作为获得本次大比武殊荣的代表进行发言,台上,秦倍有同志豪情满满的介绍了海螺水泥质检工作的经验。

    大会安排了来自不同地区和水泥集团的、在本次大对比中取得优异成绩的10个单位,接受中国水泥网记者的现场采访。采访围绕着对水泥质量重要性的理解、怎样加强水泥产品质量控制及建议以及对大对比工作的理解和看法。


    [责任编辑:GC05]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