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南方水泥总裁肖家祥率队考察玉山南方水泥

    11月23日,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南方水泥总裁、党委副书记、江西南方董事长肖家祥率南方水泥副总裁、总工程师蒋德洪,南方水泥副总裁、江西南方总裁、党委副书记汪东顺,江西南方副总裁涂顺祖等公司高层管理一行来玉考察。

    县委书记胡剑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办主任吴方博,副县长汪美玉陪同。

    肖家祥一行先后考察了玉山南方水泥有限公司,听取了相关工作介绍;考察了新建熟料生产线厂址和民房搬迁地址,了解了周边环境。在江西玉山南方水泥有限公司采矿区,肖家祥详细听取了南方水泥日产1万吨熟料生产线项目筹备工作和矿区情况的汇报,了解新建熟料生产线项目的交通、供电和供水保障、民房搬迁、范围、土地使用面积、矿石储藏量及其所需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就原料运输、工艺改进、矿山勘探、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研究和探讨。

    肖家祥在考察中表示,当前资源、能源、运输、劳动力的紧张和环境保护面临的严峻挑战,岩瑞新型建材基地空气质量不是很好,这跟陈旧的水泥企业生产工艺分不开,必须通过改造生产线来解决这个问题,重点要对现有生产线进行技术改造,提升其运行的技术与质量、资源配置的能力与效率。通过观念创新、制度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文化融合和精细化管理,推动南方水泥的健康、持续和科学发展。要把在玉山新上具有先进工艺的生产线项目落实好,处理好这里的环境污染,改善这里的空气质量,还玉山岩瑞新型建材基地绿水青山、蓝天白云,实现玉山环保梦。

    胡剑飞表示,玉山县委、县政府将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建设的前期各项筹备工作,切实做好厂区、矿区的群众工作,安置好搬迁村民,推动项目顺利实施。同时安全生产是第一位的,现在年终将近,新型建材企业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做好安全生产防范工作,确保安全无事故。

    肖家祥一行还来到柳邻现代农业示范园、县规划展示馆、华丽丰科技有限公司、江西众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进行了参观指导。


    [责任编辑:GC05]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