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金圆股份:危废异军突起,拟收购两家水泥窑协同企业

    为加快环保发展战略步伐,积极推进水泥窑协同处置固体废弃物项目的合作,金圆水泥11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拟通过股权收购及增资方式对外投资金额共计2245.5万元,用于收购重庆众思润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众思润禾")40%股权及四川天源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源达")51%股权。

    双方已于近期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及《增资协议》,其中金圆股份拟通过股权转让方式受让众思润禾40%股权所认缴的1200 万元出资额及通过向天源达增资1045.5 万元收购其51%股权。

    众思润禾为水泥窑协同处置项目公司,目前主要进行项目报批工作,尚未正式运营。众思润禾拟与台泥(重庆)水泥有限公司合作实施水泥窑协同处置利用固体废物项目。目前众思润禾获得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投资项目备案,污染土及一般工业固体废物、危险废物处置利用共计27万吨/年。

    天源达为2017年1月成立的新公司,尚未正式运营。天源达拟与四川省星船城水泥厂合作实施水泥窑协同处置危险废物项目。目前天源达已获得了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投资项目备案并已通过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技术审查会,项目年处理固体废物10万吨,其中固态废物5万吨/年,半固态废物2.5万吨/年,液态废物2.5万吨/年。

    金圆股份称,此次收购合公司环保发展方向,将进一步推进公司在水泥窑协同处置废物方向的发展,进一步完善公司在危废处置领域的布局。


    [责任编辑:GC05]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