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四川双马都江堰水泥工厂成为国家安全标准化示范企业

    近日,拉法基豪瑞关联公司四川双马都江堰水泥工厂(以下简称“都江堰工厂”)在国家安监总局卓卫娜司长的监督下,经过6位专家及安监局相关领导两天的严格审核,最终以水泥行业的最高评审分数通过了国家安全标准化示范企业验收!成为全国工贸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企业创建15家单位之一。
     
    经过连续两天的紧张审核,审核组专家通过与部门经理、一线员工现场交流,资料查询,现场模拟问答,对管理层的主体责任、全员参与、国际对标、事故及职业卫生调查及统计分析、岗位安全操作规程、岗位达标、风险管理、隐患排查、危险作业、现场警示标线标识、安全生产预测预警、持结改进等4个一级指标、12个二级指标及48项条款进行检查。专家们一致认为都江堰水泥工厂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安全生产基础建设扎实,工厂在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安全领导力、全员参与安全活动、高风险作业的管控、员工自主的安全管理意识、安全规章制度的执行等方面亮点突出,建立了具有企业特色的自主安全管理体系,在全国同行业的安全生产管理水平领先,达到国际同行业先进水平,是国内企业学习的典范! 
     
    据四川双马总经理黄灿文先生介绍,2012年10月都江堰水泥工厂通过了国家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的现场评审。国家安监总局为进一步推进和提高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水平,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一批国内同行业领先,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企业。2014年4月,都江堰水泥工厂被列为全国工贸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企业创建15家单位之一。他表示,作为全国安全标准化示范企业4家水泥厂之一,都江堰工厂这一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是工厂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是“领导重视、全员参与、研读标准、灵活运用”的具体体现!下一步,工厂将继续以安标建设为体系,结合拉法基豪瑞集团良好的安全做法,强化5S管理、改善作业环境,加强借鉴与学习国内外先进的安全管理经验,推进企业安全管理工作的全面提升!     
     
     

    [责任编辑:GC03]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