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铜陵海螺码头日发运量创历史新高

    2017年2月11日,铜陵海螺码头日发运量高达79519吨,其中熟料日发运量高达60185吨,均突破历史最高值。

    2月份,随着销售市场逐步回暖,水泥熟料需求进一步加大,铜陵海螺稳抓机遇,多措并举,切实做好码头销售发运工作。

    加强设备运转,保障发运畅通。公司在总结以往发运经验的基础上,取长补短,及时梳理、解决各系统制约发运的问题,同时大胆创新,对码头装船机斜槽进行了技改,装船效率明显提升,系统发运台时同比大幅上升,设备运转率也始终保持较好。

    加快发运节奏,确保发运稳定。由码头分厂领导带队,每日组织码头前沿发运,合理调配水泥、熟料及骨料发运的品种转换,同时充分利用换船、临停时间对设备进行检查维护,强化码头生产发运组织。2月以来,每日装船发运量均达6万吨。

    加大激励措施,提升发运效率。为进一步发挥码头发运能力,实现发运量最大化,公司拟定下发了码头发运激励措施,加强对水泥、熟料、骨料输送台时目标控制,并及时落实激励兑现机制,充分调动发运人员的积极性,提升发运效率。

    后期,铜陵海螺码头全体员工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挑战更高的历史记录,为圆满完成公司年度发运任务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GC03]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