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海螺集团2017年度工作会议正式召开

    1月18日上午10时,海螺集团2017年工作会议在芜湖海螺国际大酒店三楼海螺厅正式召开,集团公司领导,各专业部室、集团直属子公司、海螺水泥股份公司、海螺型材股份公司等各产业板块中高层管理人员共269人参加了会议,集团所属企业管理人员以视频连线方式参加了大会。

    这次会议是在集团公司圆满完成2016年各项目标任务、朝着“一强三冠”目标加速推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必将对海螺集团未来改革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充分肯定集团成立以来改革发展成就,全面总结2016年各产业板块取得的经营业绩,明确新一年改革发展目标,动员全体员工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汇聚起深化改革创新、推动转型发展的强大力量,为实现“一强三冠”和“十三五”规划目标而努力奋斗!

    根据会议议程,任勇同志代表集团公司,向大会作了题为《坚持战略引领 加速转型发展 为实现“一强三冠”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报告全面总结了2016年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认真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提出了2017年的管理思路、目标与措施,要求各单位认真贯彻中央、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一强三冠”目标,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加快实施“十三五”规划为主线,以“谋发展、稳增长、抓创新、强党建”为工作总基调,坚持创新驱动,深化内部改革,加快转型升级,为实现集团“十三五”发展目标迈出坚实的步伐。

    高登榜董事长作总结讲话。

    他表示,集团公司在经营班子的正确带领下,在海内外广大干部员工的奋力拼搏下,抓住了宏观经济企稳向好的有利机遇,发挥出了集团综合竞争优势,主动作为、敢打敢拼,全年始终牢牢把握住市场竞争的主动权,超额完成了年初集团董事会制定的利润目标,业绩骄人,值得褒扬。他代表董事会并以个人名义,对大家为集团经营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慰问和诚挚的感谢!

    他指出,集团公司2017年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认真分析了内外部形势,提出了新一年经营管理目标,具体安排了2017年的工作,准备充分,目标明确,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得力,希望各单位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围绕下一步工作安排,他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认清形势,勇于担当,全力冲刺“一强三冠”目标;二要深化改革,创新驱动,努力实现企业破局前行;三要围绕中心,抓实党建,以党建引领促企业发展。

    最后,高董事长强调,春节将至,希望各单位认真安排好节日期间的生产经营工作,抓好安全生产,安排好节日期间海内外在岗职工的生活和后勤保障,以及困难职工的慰问工作,让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他代表集团公司并以个人的名义,向战斗在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和奋战在海外一线的干部员工,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海螺事业发展的地方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们,致以新春的祝福!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责任编辑:GC03]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