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安徽海螺水泥股份公司总经理吴斌来红狮集团走访

    11月25日上午,安徽海螺水泥股份公司总经理吴斌来红狮集团走访。这是吴斌总经理今年第二次来红狮集团。

    海螺水泥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李晓波、海螺集团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夏良、海螺水泥股份公司人力资源部常务副部长陶勇、浙江区域主任刘庆生、副主任桂印水等陪同走访。

    红狮集团董事长章小华、副总经理徐剑冰、班子成员章献宏及运行考核部、行政人事部等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吴斌总经理一行。

    章小华董事长对吴斌总经理一行来访表示欢迎。海螺集团是中国乃至世界水泥行业最优秀的企业,也是水泥行业值得十分尊敬的企业。海螺集团一直引领中国水泥行业转型升级和发展,在水泥技术进步、大型装备国产化、“一带一路”项目实施等方面作出重要贡献;同时,在社会责任、节能减排、绿色发展等方面非常值得红狮集团学习。

    章小华董事长简要介绍了红狮集团生产经营情况,并就水泥电商、无车承运人、供应链仓储等传统产业互联网化项目、产融结合、创新驱动及“一带一路”项目等作了介绍。

    吴斌总经理对红狮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海螺集团运营、技术创新、“一带一路”项目等方面经验。希望双方增进沟通交流,加强协同,共同为中国水泥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贡献。

    章小华董事长与吴斌总经理等就2017年水泥市场形势、大水泥企业引领行业健康发展、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员工激励机制、专业人才职业发展通道、中高层中长期薪酬激励措施、市场协同、错峰生产等进行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GC03]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