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上峰水泥2015年净利润暴跌83.07%

    4月14日,甘肃上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5年业绩快报。根据公告,2015年上峰水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273.54万元,较2014年同比减少83.07%,基本每股收益0.08元。

    公告表示,上峰水泥2015年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和基本每股收益均比上年同期下降超过30%以上,主要是公司产品销售价格同比大幅下降,产品销售量有所下降,产品销售利润率大幅下降所致。

    2015年受国内宏观经济增速下行影响,水泥行业市场形势严峻,行业经济效益普遍出现下滑,上峰水泥公司所在销售区域的市场需求增长乏力,影响水泥产品售价下跌,经营效益出现较大幅度的下降。

    面对不利的市场形势,上峰水泥按照董事会制定的战略目标积极应对,对内加强成本控制,挖掘经营潜力,努力提高经营效益;对外加快推进海外新项目建设,并购与投资并举,拓展新的区域市场;各项工作进展平稳有序,为今后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GC05]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