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高登榜:海螺集团正在积极践行国家“一路一带”战略

    2016年3月26日,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登榜会见了到访的宣城市市委副书记王章来、副市长汪谦慎一行。宣城市市委副秘书长彭禧元、市经信委主任林静,公司领导王建超、柯秋璧及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见。

    双方在海螺国际大酒店2308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围绕海螺集团“十三五”发展规划、节能技改项目推进、企业生产运营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章来副书记对海螺集团多年来为宣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宣城海螺二期粉磨节能技改项目建设,为企业的经营发展排忧解难。同时希望“十三五”期间,海螺集团进一步加大在宣城市的投资,扩大合作范围,在设备制造、新型材料等领域探索开展合作,助推海螺“一强三冠”目标的实现。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海螺集团做好服务,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高登榜董事长首先介绍了海螺集团“十三五”规划以及当前生产经营形势。他说,集团正在积极践行国家“一路一带”战略,在巩固国内市场的同时加快海外发展,向着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一强三冠”的目标迈进。他指出,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宣城海螺二期粉磨节能技改项目建设按计划有序推进,下一步要加强对接,加大工作力度,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宣城市是海螺集团的发祥地,海螺将积极参与到地方建设发展中,寻求新的项目载体,深化投资合作,为宣城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GC05]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