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安徽省能源集团董事长张飞飞一行来海螺访问交流

    2015年12月29日,安徽省能源集团董事长张飞飞、副总经理施大福、总经理助理贾化斌,皖能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李忠良一行6人来海螺集团访问交流,海螺集团公司董事长高登榜率公司领导任勇、王建超、吴斌和有关部室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张飞飞董事长一行。

    在海螺国际大酒店2307会议室,宾主双方进行了座谈,共同回顾了两大集团长期以来的友好合作,就行业发展形势、深化业务合作等议题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

    张飞飞简要介绍了皖能集团各业务板块发展情况。他表示,皖能集团与海螺集团同为省属兄弟企业,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海螺集团是我省经营业绩最为出色的企业之一,也是皖能集团的重要客户。在经济下行、企业发展困难加大的形势下,希望双方抱团取暖,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战略合作,积极探索大用户直供电、海外发电项目建设、售电公司运营等领域的合作,实现共同发展,皖能集团将竭力为海螺提供优质的服务。

    高登榜对张飞飞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海螺集团发展情况。他表示,皖能集团是安徽省重要的发电企业和天然气供应企业,是海螺的重点合作对象。双方合作基础扎实,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着眼当前、立足长远,加强相互支持与合作。在直供电、天然气供应、售电公司运营等方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对接,积极寻找合作机会,探讨合作模式,谋求互惠共赢,一起为安徽省的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GC05]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