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原葛洲坝水泥厂生产线系统正式退出历史舞台

    12月21日上午10点,原葛洲坝水泥厂总降变电站正式关停,主变压器与荆门市苏台高压开关站电网顺利对接,这不仅表明葛洲坝水泥社区电改工程完美收官,也标志着原葛洲坝水泥厂生产线系统正式退出历史舞台

    为优化业务结构,履行社会责任,同时积极响应荆门市委、市政府加快创建国家环保模范城市的决策部署,葛洲坝水泥克服重重困难主动淘汰相对落后产能,启动原葛洲坝水泥厂异地技改搬迁工程。此次关停的总降变电站是原葛洲坝水泥厂生产与生活用电的供电中心,拥有3台电力变压器,总额定容量达48000KVA。为确保广大居民的正常生活用电,关停该变电站前,葛洲坝水泥积极与荆门市政府协商,并投入大量资金对葛洲坝水泥社区的居民用电实施城市电网改造。

    为保障电改工作顺利完成,葛洲坝水泥成立专班,协助施工方进行施工,对涉及的1655户室内用电和社区楼道照明、社区公共部分用电进行登记造册。整个改造工程经过铺设主干线、装户表、接线进户等工序,顺利将葛洲坝水泥社区的所有用电全部纳入荆门城市电网管理。


    [责任编辑:GC05]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