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宋志平会见奥地利奥镁(RHI)集团代表团

    宋志平会见奥地利奥镁(RHI)集团代表团

    11月17日,中国建材集团董事长宋志平在集团总部会见了奥地利奥镁(RHI)集团监事会主席Herbert Cordt一行。

    宋志平对Herbert Cordt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肯定了双方长期以来建立的良好合作关系。他介绍了中国建材集团的发展现状,重点就水泥、玻璃等建材工程业务拓展情况及耐火材料产业板块发展情况与客人进行了分享。他表示,中国建材集团积极践行绿色化、智能化、高端化和国际化的发展战略,高度重视低碳环保与可持续发展理念,希望双方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通过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合作方式,共同致力于推进全球建材产业健康发展。

    Herbert Cordt在会谈中讲到,这些年来中国建材集团在产业优化、技术创新、节能减排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突出的业绩,快速发展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全球第二大建材企业。他还介绍了RHI集团在全球的业务分布情况,特别介绍了RHI集团中国区的建材板块耐火材料业务现状与研发成果。他表示,RHI集团十分重视与中国建材集团的合作关系,将通过供应性能优越、品质可靠的优质材料,为中国建材集团开拓国内外建材工程市场提供大力支持。

    作为全球水泥、玻璃、钢铁等行业最大的耐火材料供应商,RHI集团在全球分布有30多家工厂,其中在华拥有4家工厂和1家贸易公司。

    宋志平会见奥地利奥镁(RHI)集团代表团

    RHI集团首席执行官Franz Struzl、中国区总裁Marco Olszewsky,中国建材股份副总裁彭寿,凯盛科技常务副总经理茆令文,中国建材工程副总裁马明亮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GC05]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