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安徽省副省长方春明一行到芜湖海螺调研指导

    2015年11月18日,安徽省副省长方春明率省政府副秘书长刘卫东、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潘海滨一行10人到芜湖海螺调研指导工作,芜湖市市长潘朝辉、市政府秘书长孙跃进陪同调研,集团公司总经理任勇,副总经理王建超、汪鹏飞,海螺水泥副总经理李群峰及芜湖海螺公司班子成员热情接待了方副省长一行。

    在公司生产线中控室,方副省长一行听取了芜湖海螺经营发展等基本情况的介绍。汪鹏飞介绍说,公司目前拥有4条日产5000吨和2条日产12000吨水泥熟料生产线,配套建设了4台水泥磨机、两套18000KW余热发电机组和年吞吐量1840万吨的专用码头。方副省长问道:“你们的12000吨线是不是最先进的?”汪鹏飞回答:是目前世界上单线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生产线。

    得知芜湖海螺年产能规模达到1500多万吨,是世界上最大的水泥熟料生产基地之一,方副省长感慨道:“海螺近年来发展日新月异,生产的大型化、现代化和集约化水平极大提高,这在宁国水泥厂发展阶段,可是不敢想象啊。”

    对照着监控系统电子屏,蔡胜发向方副省长介绍了芜湖海螺生产经营和物流运输等方面情况。方副省长仔细询问公司产品包装与销售以及能源消耗等方面情况,并通过实时监控电子屏幕查看了粉磨站发运广场和码头的现场作业情景,当看到现场环境整洁、运行有序时,方副省长高兴地说:“你们的工艺技术先进,管理精细,厂区环境越来越好了。”

    方副省长边走边看,不时驻足询问,与公司领导交流。任勇介绍了公司在推进氮氧化物减排、发展循环经济上所做的工作,王建超介绍了公司节能降耗、资源综合利用和信息化管理等方面的做法。方副省长微笑点头,对公司打造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企业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许。

    临行前,方副省长愉快地和公司领导在一楼大厅合影。


    [责任编辑:GC05]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