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宋志平应邀出席"中法气候与绿色经济论坛"

    11月3 日上午,为欢迎法国总统奥朗德访问中国及筹备第21届巴黎气候大会,“中法气候与绿色经济论坛”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与法国总统奥朗德共同出席论坛并发表演讲。应法中委员会及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与国际合作中心邀请,中国建材集团董事长宋志平出席了该论坛。

    李克强总理高度评价论坛对推动双方合作应对气候变化起到的重要作用。他指出,未来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要依赖绿色经济的快速发展,中法两国节能环保产业的合作空间非常巨大。他呼吁中法两国应该携起手来共同合作开发第三方市场,推动新产品、新理念在发展中国家的应用。

    论坛中,宋志平与法国施耐德公司、法国电力集团、法国ENGIE集团等世界知名公司董事长一起就“工业与气候”展开讨论。宋志平讲到,中国建材集团作为世界最大的水泥制造商和国际领先的新能源、新材料供应商,一直以来积极履行保护环境的社会责任,在产品生产过程中减少排放,在产品应用过程中节约能源,在新能源、新技术创新领域实现节能减排与环境保护。他表示,在全球关注气候变化、创新绿色经济的今天,工业制造大有可为。宋志平的演讲深入浅出、立意深刻,赢得了现场参会人员热烈的掌声。 

    论坛结束后,宋志平与法中委员会主席、施耐德公司董事会主席赵国华一起陪同奥朗德总统巡视中法高新技术展览并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GC05]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