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中国银行总行董事长田国立一行来海螺集团考察指导

    2015年10月30日,中国银行总行董事长田国立率中行总行公司金融部总经理黄党贵,支付清算部总经理张青松,中行安徽省分行行长唐小晴、副行长刘清一行10人来海螺集团考察指导,集团公司董事长郭文叁率公司领导任勇、王建超、纪勤应、吴斌、周波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田董事长一行。

    双方在海螺国际会议中心六楼海螺厅举行了座谈交流。

    郭董事长首先欢迎田董事长一行来海螺集团考察指导,回顾了海螺与中行的亲密合作,介绍了海螺集团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感谢中国银行长期以来对海螺发展的支持。他特别感谢田董事长在西雅图中美企业家座谈会这一高级别的会议上,对海螺作重点推介,介绍海螺垃圾处理技术和双方的合作情况。郭董事长还简要介绍了海螺节能环保和“走出去”发展方面的情况,希望中行在海螺“走出去”和节能环保产业发展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不断深化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实现互利共赢。

    田董事长对海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海螺在节能环保方面做得很出色,是一家令人钦佩的企业。在刚刚闭幕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上,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作为“十三五”规划十大重点之一,首次写入五年规划。海螺坚持技术创新,推动转型升级,致力发展垃圾处理等节能环保产业,符合未来的产业发展趋势,前景十分广阔。垃圾处理技术的应用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中行愿意和海螺携手共进,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这项技术的推广应用,造福于社会,为环保事业发展、为美丽中国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中行在全球有600多个分支机构,海外金融业务经验丰富,具有良好的综合服务能力。海螺是中行长期的忠实合作伙伴,随着海螺国际化步伐的加快,中行愿意为海螺“走出去”发展提供更多的金融支持与服务,在更高水平、更高层次上开展互利合作,促进双方的发展。

    会谈前,在任勇、王建超、纪勤应等公司领导的陪同下,田董事长一行实地考察了铜陵海螺垃圾处理示范项目,听取了海螺集团基本情况、“走出去”和节能环保产业发展情况的介绍,重点了解了利用水泥窑处理城市生活垃圾系统的工艺流程、技术特点和推广应用情况。他称赞海螺垃圾处理技术优势突出,是个利国利民的好项目,符合中国国情,值得大力推广。

    在铜陵海螺垃圾处理项目现场参观交流


    [责任编辑:GC05]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