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海螺、华润入选《财富》最受赞赏公司

    《财富》(中文版)正式发布2015年“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排行榜,阿里巴巴、百度、华为在全明星榜上高居前三。

    水泥建材行业上榜的企业为华润(集团)有限公司和海螺集团,分列第25位、49位。

    这份榜单是如何诞生的?

    调查中的“中国公司”定义为:本地企业占多数股份或者主要管理团队位于中国内地的公司。此次调查的301家候选公司的信息,来自中国国家信息中心、国家统计局、国资委、中国企业联合会、上海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和全国工商联。《财富》(中文版)通过网络向35,000名中国企业管理人发放了问卷,共收到645份有效答卷。每位受访者按照以下9项标准为候选公司打分:

    1. 产品和服务的地位

    2. 长期投资价值

    3. 公司资产的合理利用

    4. 创新能力

    5. 管理质量

    6. 财务稳健程度

    7. 吸引和保留人才的能力

    8. 社会责任

    9. 全球化经营的有效性

    每位接受调查者都要填写两部分问卷。第一部分是依据自身所在行业为本行业企业打分,综合得分最高的前5名进入行业榜。第二部分是在所有的侯选公司中不分行业选出心目中最受推崇的公司,综合得分最高的50家公司荣登“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全明星榜。在任何情况下,接受调查者都不得选择自己所在的公司。


    [责任编辑:GC05]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