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陕西省委第六巡视组到礼泉海螺检查指导工作

    2015年9月14日上午,在咸阳市环保局局长白西功等市、县领导陪同下,陕西省委第六巡视组组长李健伟一行到礼泉海螺检查指导工作,礼泉海螺常务副总经理夏友好率总经理助理黄业胜及各二级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巡视组一行。

    在礼泉海螺中控室,黄业胜向巡视组各位领导介绍了公司生产工艺及环保工作开展情况。礼泉海螺自建厂以来,受到了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推动了公司的顺利投产和良好运营。同时,礼泉海螺始终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在项目建设期间,投资8000余万元完善收尘、防尘设备,并积极响应国家和全省治污降霾号召,投资860万元先后在两条生产线建设安装SNCR脱硝系统,有效将氮氧化物排放量控制在国家标准之内,最大限度降低环境污染。

    介绍公司环保工作开展情况

    李健伟组长了解公司生产工艺

    随后,在公司相关人员陪同下,李组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公司生产现场环境,并重点对SNCR脱硝、环保在线监测系统等区域进行了查看。

    公司常务副总夏友好介绍了公司环保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及所取得的成效。他说:礼泉海螺致力于打造绿化环保的现代化企业,在区域内率先推广使用新技术、新工艺做好节能降耗工作,同时积极相应国家和地方环保要求,接入环保在线监测系统,接受各级环保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共同监督,通过持续优化和改进,公司各项污染物排放量均优于国家标准,发挥企业在环保工作中应有的表率作用。

    现场查看环保工作开展情况

    查看SNCR脱硝系统

    在生产区,李组长随手摸了摸绿化带内的冬青,看了看手,露出了满意的笑容,说道:“一个水泥企业的环保工作做到这一步很不容易。”他对礼泉海螺在生产经营、环保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公司进一步做大做强,发挥大企业的表率作用,推广先进经验,影响和带动周边企业共同发展。同时,他希望各级部门要支持企业的发展,为企业办实事,为地方经济谋效益,实现政企双赢。


    [责任编辑:GC05]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