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四川绵阳市长刘超在京与中材董事长刘志江会谈

    8月28日,四川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超在北京市考察中国中材集团公司,并与中材集团董事长刘志江会谈。

    刘超说,作为党中央、国务院批准建设的中国唯一科技城和四川省第二大城市,绵阳科技资源富集、创新能力突出、产业基础雄厚、政策优势明显、区位条件优越、交通物流体系完善,是西部地区首屈一指的活力之城、希望之城。随着创新驱动、军民融合、“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等重大国家战略深入实施,绵阳的比较优势进一步凸显。当前,我们正按照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的总体要求,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引进培育高新技术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作为产业发展的“一号工程”,将新材料作为产业发展主攻方向之一,在培育壮大本土企业的同时,不断扩大开放合作、强化招商引资,促进全国乃至全球的项目、资金、人才、技术等要素向绵阳聚集,着力打造彰显科技城特色、具备较强竞争力的产业集群,推动全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加快发展。

    刘超说,中国中材集团是我国唯一在非金属材料业拥有系列核心技术和完整创新体系的国有企业集团,在全国、全球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公司发展方向与绵阳的发展战略、发展路径十分契合,双方合作空间十分广阔,合作潜力非常巨大。衷心期待中国中材集团把绵阳作为投资发展的重点地区,在项目布局上优先考虑绵阳,推动双方务实合作、共赢发展。

    刘志江表示,西部地区是中国中材集团投资发展的重点区域,绵阳在区位条件、产业基础、政策环境、潜在竞争力等方面优势明显,是理想的投资之地。我们将与绵阳加强交流对接,共同建立工作推进机制,促进合作项目落地实施,为国家科技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委常委、科技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颜超,副市长元方,市政府秘书长、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夏明参加会谈。


    [责任编辑:GC05]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