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中材国际研究总院成立大会在津召开

    8月17日下午,中材国际研究总院成立大会在天津召开。中材国际董事长、党委书记宋寿顺,总裁夏之云,副总裁隋同波,财务总监倪金瑞等领导出席会议;中材国际南京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潘闯,天津院董事长徐培涛、总经理隋明洁等在津高管,中材国际研究总院管理团队主要负责人及天津板块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材国际副总裁、天津院董事长徐培涛主持。

    首先,夏之云宣读了《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组建一体化研发体系的决定》和《关于设立中材国际研究总院管理机构的通知》两份文件,介绍了研究总院的建设目的、建设原则、建设方案、工作计划、机构设置及人员任职等有关情况。

    随后,狄东仁代表研发团队发言,他表示有信心在公司领导的正确带领下、在各级领导及相关部门的支持下,齐心协力、精心筹划、团结互助、专注创新、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为公司实现国际型、科技型、产业型的发展战略目标努力奋斗。

    宋寿顺在讲话中回顾了中材国际各单位的历史沿革,分析了研究总院成立的背景,指出科技管理方面普遍存在着资源分散、课题管理无序、投入有限、缺乏长远目标等问题,此次科技整合是传统业务提升发展的要求,是新业务转型发展的要求。同时他也鼓励大家,要尽快行动起来,亡羊补牢,为时未晚。面对日益多变的市场需求,必须加大技术进步的步伐,企业才能够生存和发展。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全力爱护、支持新成立的中材国际研究总院,中材国际研究总院也要尽快建立有效的运行机制,在提升中材国际核心竞争力中起到重要作用。

    徐培涛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表示领导层对中材国际研究总院的成立满怀希望,相信中材国际研究总院作为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平台,必将在提升中材国际的科研水平,促进中材国际的总体技术进步中起到关键作用。同时他要求天津板块要全力支持,做好服务,为中材国际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GC05]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