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贵港市市长李新元率队拜访华润水泥公司

    8月6日下午,贵港市市长李新元率市招商小分队,到广东省深圳市拜访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

    副市长谭斌,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总裁潘永红、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兼广西大区总经理纪友红参加座谈。

    李新元首先对华润水泥公司对贵港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就华润水泥公司关心、关注的问题作了答复。他说,华润水泥公司进入贵港发展十余年来,已经成为贵港的一号纳税大户,对贵港市经济发展、工业化水平的提高贡献很大,双方合作的基础越来越牢固,市委、市政府一定会竭尽全力服务好企业,将建立更加有效的服务企业机制,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问题。

    李新元指出,当前,随着国家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和珠江—西江经济带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贵港市面临重大发展机遇,正大力实施港产城互动融合发展战略,集中精力打造西江流域新兴工业基地、绿色农产品配送中心、商贸物流中心和旅游集散中心的“一基地三中心”,加快建设西江流域核心港口城市。在工业领域,强化“工业兴市、工业强市”理念,强化服务企业理念,大力开展招商引资,一手抓增量、一手抓存量。华润公司作为在贵港发展成功的企业,我们希望在巩固现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与华润公司在各个领域的合作。

    潘永红对贵港市招商小分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华润水泥深耕贵港十余年,已发展成为华南地区最大的新型干法水泥及熟料生产商。在贵港的成功合作经验,进一步坚定了华润水泥扎根贵港、谋求进一步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华润水泥的未来规划中,希望再创华润水泥在贵港发展的新纪元,同时也希望通过水泥板块的成功经验,带动华润公司其他板块的产业到贵港发展。


    [责任编辑:GC05]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