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浙江省人大副主任袁荣祥一行到建德海螺考察

    2015年6月3日上午,浙江省人大副主任袁荣祥一行在建德市人大主任程茂红、副市长叶万生和市环保局、经信局、国土局等单位及李家镇主要领导的陪同下到建德海螺考察调研矿山粉尘治理工作。海螺水泥浙江区域管理委员会主任、建德海螺总经理刘庆生,建德海螺副总经理王红雨、总会计师王敬谦等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袁副主任一行。

    11时,袁主任一行到达建德海螺公司后,直接前往公司洞山石灰石矿矿山分厂500开采平台,实地查看企业粉尘治理开展情况。在矿山分厂台段式开采平台,刘庆生向袁副主任一行简要介绍了建德海螺公司1-5月份生产经营情况,矿山台段式开采、微差中深孔爆破,重点介绍了公司石灰石矿山粉尘治理工作开展情况,采取的治理办法、措施和经验。袁副主任询问了水泥工艺、矿山粉尘治理防治措施细节和矿山爆破、开采、铲装运输环节粉尘治理经验,刘庆生一一作答。

    袁副主任一行在矿山500开采平台考察

    在建德海螺办公楼企业宣传展板前,袁副主任一行还听取海螺集团基本情况介绍,并就水泥产品等级、强度、适应性及施工过程质量控制注意事项等进行了交流。

    刘庆生等公司领导和袁副主任一行亲切交谈

    调研结束时,袁副主任对建德海螺矿山生产过程粉尘防治工作表示了肯定,希望建德海螺作为行业标杆在粉尘防治、共建和谐企业上做好榜样,大胆探索、不断创新。刘庆生代表建德海螺对袁主任的高度肯定表示感谢,表示建德海螺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做好粉尘防治工作,同时会在带动地方经济发展上努力做出更大成绩。


    [责任编辑:GC05]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