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宋志平与阿尔及利亚副议长签署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协议

    4月28日上午,宋志平董事长在集团总部会见了阿尔及利亚副议长阿里先生一行。集团总经理助理,国际合作部总经理卫锋,中国建材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北京凯盛公司总经理马明亮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见。

    宋志平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业务发展情况,高度评价了目前双方开展的良好合作。他表示,集团非常愿意在已有的玻璃、水泥等工程项目良好合作的基础之上,与阿方积极探讨进一步丰富合作模式,扩大合作范围,建立覆盖贸易、工程、服务及投资的全方位合作。

    阿里对宋志平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他表示,基于中国建材集团强大的综合实力与国际影响力,他十分有信心在未来继续深化双方的友好合作。

    此后,双方在中阿贸易投资论坛上签署了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浮法玻璃生产线两项工程总承包项目合同,这标志着中国建材在阿尔及利亚工程项目合作的全面开展。


    [责任编辑:GC05]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