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邱小平莅临青松公司调研

    4月22日,国家人社部副部长邱小平率调研组一行莅临青松集团,就师市企业促进就业、完善社会保障政策及劳动者权益保护等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实地调研。自治区、兵团人社厅、劳动关系处负责人,阿克苏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麦尔丹·木盖提、师市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谢跃红及阿克苏地区、师市人社局相关部门负责人、集团公司领导甘军、杨万川等陪同调研。

    在青松集团新型干法水泥分公司,邱小平副部长认真听取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甘军对企业基本情况、当前企业经济发展情况、劳动用工管理情况以及集团公司社会保障工作中面临的问题等情况的介绍,详细询问了青松集团在职工权益保障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实际成效。邱小平对集团公司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方面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效果给予了高度赞许。

    调研中,邱小平副部长指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是整个社会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劳动关系具有链接就业、支撑社保的重要基础作用。企业的发展与内外和谐的环境密不可分,希望企业树立发展信心,加强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将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摆在发展的重要地位,在企业发展过程中,树立和谐共建、效益共创、合作共赢、利益共享的理念,注重维护员工合法权益,依法用工,与员工分享企业发展成果。同时,要在提高企业员工的素质上下工夫,加强人文关怀,注重企业文化建设,鼓励员工进行职业规划,巩固和完善以人为本的管理思想,将企业发展与职工利益紧密结合,实现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要注重维护员工经济、文化权益,依法用工,立足于与员工分享企业成果,关心维护职工的安全,给职工创造发展平台;员工要积极参与、主动奉献,确定合理的利益诉求,促进和谐。


    [责任编辑:GC02]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