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环保| 正文内容

    石家庄延续拆除行动 4月上旬前全部拆除35家水泥企业主要生产设施

    3月6日,石家庄市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新闻发布会。记者获悉,到4月上旬,石家庄市将延续统一拆除行动,全部拆除35家水泥企业主要生产设施,减少粉尘3073吨。

    发布会上,石家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及市民政局结合各自工作职能,就提高工作效能、为群众办实事好事、解决群众关心关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新闻发布。

    据石家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刘俊德介绍,除了压减水泥产业过剩产能之外,该市还将在全年内淘汰炼铁8万吨、铁合金1.2万吨,造纸6.8万吨(含制浆4.4万吨)、水泥169万吨(含熟料51万吨)、锌冶炼1.09万吨、印染1618万米、化纤1.5万吨、铅蓄电池16千伏安时。

    石家庄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昌透露,今年全市将新开工5个具有一定规模的老年公寓,30%的县(市)开工建设县级示范老年公寓,60%以上的办事处(乡镇)建成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农村互助幸福院实现全面覆盖,新增民办养老床位4000张以上,大幅提升养老保障能力。

    此外,石家庄市活动办在发布会上就全市利用十种方式听取、用二十个渠道查找问题的情况也进行了新闻发布。

    据介绍,此次是石家庄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场新闻发布会,该活动自建立以来,已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强烈反响,是石家庄市开门搞活动,让群众参与监督的又一举措。


    [责任编辑:GC01]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