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产能| 正文内容

    湖南:石门强力推进60万吨白水泥项目建设

    11月17日上午,葛洲坝石门特种水泥公司60万吨白水泥生产线建设项目推进座谈会在石门国际大酒店举行。会议通报了项目前期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商定了项目近期开工时间。

    葛洲坝石门特种水泥公司60万吨白水泥生产线建设项目是石门县的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项目总投资6.6亿元,建成达产后年税收近亿元。为全面推进项目建设,今年6月,石门县委、县政府成立了项目建设协调指挥部,项目前期工作进展顺利,基本达到开工条件。

    葛洲坝集团水泥公司董事长郭成洲代表公司感谢石门县委、县政府在项目前期工作上所做的努力,认为石门投资环境好,发展氛围浓。他表示,项目将保持技术的先进性和环保可持续性,成为水泥行业的环保领跑者;集团公司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力争以最快的速度产生效益。他同时表示,公司将投入1亿元实施产区治理,改善环境,把企业建成绿色环保、花园式的工厂。

    石门县委书记谭本仲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该项目建设,双方要紧密合作,推动项目尽快开工。今年以来,石门项目建设好戏连台,碧桂园、海螺技改、城市路改扩容提质、小街小巷改造、沅澧快速干线二大道、思源实验学校等一批重大项目接连开工,发展势头强劲。面向“十三五”,石门的发展潜力巨大,全县上下将紧紧围绕“一个目标”,实施“五大战略”,办好“十件大事”,石门未来的发展充满希望、前景美好。特水项目的落户必将助推石门的发展,也将成为石门弯道超越过程中浓墨重彩的一笔。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全心服务,为项目建设创造一个优美的环境。


    [责任编辑:GC05]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