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产能| 正文内容

    广东阳春海螺二期项目将于近期点火试生产

    6月4日上午,阳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云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汉杰带领市领导邱明、黄培新及市委办、国土、住建、财政、环保、水务、交通等部门和春湾镇委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到阳春海螺水泥有限公司,就如何切实做好二期项目点火试产前的相关工作现场办公,解决存在问题。

    阳春海螺水泥项目2011年8月正式动工建设以来,在各级各部门的重视支持下,各项施工顺利推进。首期项目2013年9月建成投产至今,已生产熟料296万吨,生产水泥396万吨;二期日产12000吨熟料生产线2013年5月动工以来,土建、设备安装现已进入收尾阶段,累计完成投资28亿元,将于近期点火试产。

    陈云州、罗汉杰等市领导对各级各部门如何齐心协力,加强与企业沟通协作,切实做好海螺水泥项目二期各种权证办理、征地、拆迁扫尾,推进沾土、矿石开采,道路建设等制约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推进海螺水泥建设对加快阳春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确保项目如期投产,让企业生产正常进行并尽快产生良好的经济效益,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责任编辑:GC05]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