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行业| 正文内容

    为何回购股份 海螺水泥解释原因

    温馨提示:本文缺失图表,可关注“水泥地理”微信公众号查看完整原文。

    11月4日,海螺水泥宣布,为维护公司价值及股东权益,拟使用自有资金回购A股股份。回购金额不低于4亿元(含),不超过6亿元(含)。公司董事会已于11月3日审议通过了该回购议案。
    海螺水泥解释回购原因称,一是公司股价已经跌破每股净资产,当前具备了一定投资价值,海螺希望通过回购来维护市值;
    二是公司坚定看好行业发展,自身资金储备充足,具备实施回购的实力;
    三是公司股价处在下行期,公司股东一直希望海螺水泥能积极维护价值,公司曾表示适当时候将积极回应股东诉求;
    四是作为行业龙头,又是省属企业,海螺水泥有义务率先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履行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水泥地理]
    打印 | 标签: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