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行业| 正文内容

    华润水泥一新项目成功投运

    温馨提示:本文缺失图表,可关注“水泥地理”微信公众号查看完整原文。

    10月20日,华润南宁水泥替代燃料输送系统成功投入运行,从确定方案到竣工运行,总工期仅用时72天。

    该项目是南宁水泥按照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举措清单、水泥业务系统成本降低调研课题方案实施的重要举措。项目建设前,南宁水泥进行充分调研和现场环境勘探,综合考虑了系统中输送角度、运输距离等因素,采用简易高效的方案快速完成设计。

    项目建设期间,机电部、制造部、“润泥先锋队”“青年突击队”等多方协作,主动放弃国庆中秋假期,坚守施工现场,加快建设进度;制造部电气维修工段主动担当作为,结合“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自行制作完成设备电控、皮带挡皮、喷水设施等,费用投入较原设计方案节省约160万元。大家齐心协力、共克难关,以最短的工期、最少的投资顺利完成设备的安装落地。

    项目建成至今,系统运转顺利,替代燃料处理效率高,未出现堵料、卡料等情况,替代燃料处理量可超300吨/天,节约煤耗约10吨/小时,吨熟料标煤耗较系统上线前下降14kg/吨,有效实现降本增效,助力冲刺年度业绩目标。

    未来,南宁水泥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紧紧围绕中心任务,迎接并战胜各种困难挑战,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以新作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水泥地理]
    打印 | 标签: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