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行业| 正文内容

    云南武定拟引进10亿元建设4000t/d熟料生产线

    温馨提示:本文缺失图表,可关注“水泥地理”微信公众号查看完整原文。

    近日,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武定县投资促进局发布“武定县4000t/d新型干法熟料水泥生产线建设项目推介”。

    项目名称:武定县4000t/d新型干法熟料水泥生产线建设项目

    建设地点:武定县猫街镇大厂村委会

    建设规模:投资概算10亿元,规划用地规模350亩

    所属产业:新材料和先进制造业

    建设性质:新建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

    项目概况

    武定猫街大羊厩石灰石矿山,位于武定县猫街镇大厂村委会大羊厩,武定至元谋高速公路中间地段,距永武高速公路5km,距猫街镇12公里。已初步探明大羊厩矿山拥有优质石灰石面积在3km以上,约10亿吨。经过化验,石灰石含CaO54.35%、Mg01.05%、SiO21.17%。该项目市场潜力巨大,经济效益可观。项目依托优质石灰石资源,拟引进投资企业投资10亿,建设武定县4000t/d新型干法熟料水泥生产线。

    项目建设背景

    石灰石是用途极广的宝贵资源,石灰岩作为矿物原料的商品名称,石灰岩在自然界中分布广,易于获取而被广泛应用,作为重要建筑材料有着悠久的开采历史,在现代工业中,石灰石是制造水泥、石灰、石电的主要原料。石灰石是不可再生资源,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发展,石灰石的应用领域还将进一步拓宽。

    建设内容

    建设4000t / d新型干法熟料水泥生产线建设项目

    经济效益分析

    项目的建成达产,预计年可实现产值15亿元,年利润达2亿元,投资回收期5年。


    [责任编辑:水泥地理]
    打印 | 标签: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