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行业| 正文内容

    天山股份荣膺财联社“最佳投资者关系团队奖”

    温馨提示:本文缺失图表,可关注“水泥地理”微信公众号查看完整原文。

    11月10日,财联社鸾鹭·第四届精英董秘论坛暨颁奖典礼在安徽池州九华山举行。经过数据筛选、专家评审、大众投票等环节,新疆天山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山股份”)荣膺“最佳投资者关系团队奖”。
    图片来源:财联社官方账号获奖海报截图


    投资者是资本市场发展之本,也是上市公司发展之基,尊重投资者、保护投资者、回报投资者始终是天山股份在资本市场的工作原则,公司投资者关系团队在法律合规、投资者关系管理等领域具备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近年来,团队积极开展多样化的沟通渠道,不断创新投资者沟通方式和服务内容,综合运用业绩说明会、现场调研、电话会议、网络会议、第三方路演平台、网络互动平台、IR邮箱、投关电话专线、投资者关系微信公众号、小程序等与境内外投资者、分析师、机构保持广泛活跃的沟通交流,及时了解投资者诉求和资本市场关注焦点,建立了投资者全方位互动关系。此次获奖,是主流财经媒体对天山股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的高度肯定。
    未来,公司将继续深化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不断提升公司的治理水平和透明度,为投资者提供更为丰富的投资信息,创造更多的投资价值,与投资者携手共进,共同见证天山股份的成长。

    [责任编辑:水泥地理]
    打印 | 标签: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