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行业| 正文内容

    台泥贵港厂绿色低碳水泥闪耀上市

    温馨提示:本文缺失图表,可关注“水泥地理”微信公众号查看完整原文。

    低碳建材 共创美好

    台泥贵港厂绿色低碳水泥闪耀上市




    11月9日,拥有国家级绿色工厂和国家级绿色矿山双重头衔的的台泥贵港厂又给大家带来惊喜,其依照集团战略精心打造的绿色低碳水泥全面投放市场,携手广大用户共创美好家园。




    与您共创美好家园





    台泥贵港厂低碳产品家族





    低碳产品认证证书






    低碳产品“强”在哪里?








    如何购买使用低碳水泥产品?




    请认准以下包装


    使用前记得扫码领取使用教程哦~






    解开打造低碳产品的六大要诀




    台泥贵港厂通过创新应用节能低碳环保新技术和新工艺、研究开发低碳产品、调整能源结构等方式,积极推动企业绿色高质量发展。


    要诀之一

    通过不断开发替代原、燃料及其使用技术,通过工业固废及生物质燃料替代水泥熟料生产所需原燃料,降低对天然矿产资源和化石能源的消耗。


    要诀之二

    通过优化生产制程、采用先进的节能降耗设备及工艺,降低能耗,减少碳排放量。


    要诀之三

    通过优化配料方案,充分利用工业固体废物,确保产品质量,减少污染物排放。


    要诀之四

    积极推进各项节能减排技改项目、提升余热发电量及推动光伏发电,减少外购电力,提升能源利用率。


    要诀之五

    通过能源管理中心平台精准实时对生产过程的能源消耗进行监控,针对变化提出趋势预警,实现动态化能耗管控。


    要诀之六

    依托自身优势,利用水泥窑高温焚烧协同处置固体废弃物,在解决当地环境污染问题的同时,将固废转化为可利用资源,实现循环经济。





    国家级绿色工厂

             国家级绿色矿山


    台泥贵港厂始终树牢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坚定走节能减排绿色发展道路,致力清洁化生产,提高能源、资源开发和综合利用,全面推行绿色制造,从而打造环境友好型、资源节约型、绿色循环型工厂,实现绿色循环低碳发展,助力“双碳“目标达成,为地方环境治理、低碳经济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水泥地理]
    打印 | 标签: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