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宏观| 正文内容

    河北省工信厅召开水泥等行业去产能调度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去产能调结构转动能工作会议和全省去产能调结构现场推进会议精神,落实省领导近期对我省去产能工作的批示要求,切实做好全省水泥、平板玻璃和焦化行业去产能工作,确保2018年去产能目标任务按期完成,9月28日上午,我厅在石家庄召开了水泥、平板玻璃和焦化行业去产能调度会。省工信厅厅长龚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厅长郝竹山主持。相关市政府分管副秘书长、工信局主要负责同志及科室相关人员,省淘汰办、省焦调办成员单位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厅机关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相关市政府汇报了今年以来水泥、平板玻璃和焦化行业去产能的进展情况,工作计划或落实方案的制定和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等情况;省淘汰办、省焦调办部分成员单位结合自身职能,汇报了依法依规去产能的有关工作及进展情况。
     
     
        龚晓峰厅长在讲话中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去产能。二是坚持目标引领,确保如期完成年度任务。三是坚持创新机制,确保积极稳妥去产能。四是突出重点行业,推动兼并重组、优化布局和转型升级。五是层层传导压力,压实各级责任。
     
     
        郝竹山副厅长进行了总结,并强调各相关市要严格按照晓峰厅长的讲话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实施集中攻坚,压实工作责任。下一步,省淘汰办、省焦调办将按照会议要求,及时掌握各市的进展情况,通报好的经验做法,发现存在的重点问题,搞好统筹协调,加强指导督促,确保不折不扣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今年去产能任务。

    [责任编辑:GC05]
    打印 | 标签: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