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投资| 正文内容

    云南:82个高速公路建设项目今年全部开工 县域高速“能通全通”

    近日,云南省政府在曲靖召开全省加快高速公路建设和服务区整治提升现场推进会,再次吹响加快建设交通基础设施的号角。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宗国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宗国英指出,加快高速公路建设和服务区整治提升,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增投资稳增长促民生、支持云南跨越发展的重要举措,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坚定信心不松懈,确保“十三五”规划的82个高速公路建设项目今年全部开工,到2020年实现全省16个州市、125个县(市、区)通高速公路,全省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达到1万公里。

    会议要求,全力推进县域高速公路“能通全通”工程。要着力解决“开工不动工”“动工就停工”问题,解决交通产业基金承接落地和使用、征地拆迁滞后问题,提高政策执行力。要切实加强督促检查、分析评估和准确统计,敞开胸襟吸引社会资本,发挥省属骨干企业的托底保障作用,进一步创新融资方式、拓宽融资渠道。

    在高速公路服务区整治提升方面,会议明确,要持续巩固环境卫生整治成效,不断完善提升服务设施,加快新建改建工程进度,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现有165个服务区要在今年12月底前全部完成完善提升工作,108个新建、改建服务区确保2018年4月15日前全部建成。


    [责任编辑:GC05]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