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产业| 正文内容

    河南56家水泥能耗达标执行一档阶梯电价

     
        12月5日,河南省发改委网站发布通知,2018年度河南省86家电解铝、水泥、钢铁企业能耗达标,将执行一档阶梯电价。
     
        按照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大气污染问题专项督察反馈意见和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完善差别化电价政策的通知》、河南省整改方案等要求,河南省发改委网站公布了2018年度电解铝、水泥、钢铁行业执行阶梯电价情况。
     
        为调整和优化产业结构,加快淘汰高耗能产业中的落后产能,促进节约能源和降低能耗,河南对部分高耗能产业实行差别电价。差别电价,是指根据国家产业政策,按照能耗、物耗、环保、技术装备水平等,对6个高耗能行业限制类和淘汰类的的用电执行相对较高的销售电价。
     
        通知指出,河南永登铝业有限公司阳城分公司等12家电解铝企业、中国联合水泥集团有限公司南阳分公司等56家水泥企业、安阳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等18家钢铁企业能耗达标,将执行一档阶梯电价。这也意味着这86家企业的用电成本将降低。
     
        具体名单如下:仅水泥企业名单
     

     


    [责任编辑:GC05]
    打印 | 标签: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