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产业| 正文内容

    江西上饶169个水气减排项目 推进电力、水泥等行业烟气治理

    2015年,江西省上饶市以项目为重点推进减排工作,共安排水污染物减排项目134个、大气污染物减排项目35个,确保完成“十二五”主要污染物减排目标任务。

    今年年初,上饶市结合前4年减排工作情况,对“十二五”国家、省、市政府和县政府签订的主要污染物减排目标责任书要求进行了梳理,将今年需要完成的减排目标责任书项目及硬性指标列入了今年的减排计划。

    认真落实《上饶市2015年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计划》的要求,将大气限期治理脱硝除尘项目列入今年减排计划,纳入考核范围。加强弋阳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脱硝治理设施运行监管,进行现场检查,帮助企业完善污染治理设施运行台账。

    同时,上饶市每月调度12条水泥熟料生产线脱硝除尘治理设施建设情况。定期督查调度12万吨污水处理厂项目,及时了解运行情况,确保其充分发挥减排效益。

    上饶市每月收集汇总减排项目进展情况,并将结果报送市政府,同时结合进展情况,督促重点项目推进。

    截至6月底,上饶市4个工业源水污染物减排项目已投入运行。89个农业源减排项目污染治理设施已建成投入运行。1个电力脱硫脱硝管理减排项目、12个水泥脱硝工程项目、12个非电脱硫工程项目均投入运行,1个水泥脱硝和1个非电脱硫项目正在建设。


    [责任编辑:GC05]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